[quote]原帖由 [i]雪候鸟[/i] 于 2008-7-17 14:59 发表 [url=http://bbs.chinatikfan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17146&ptid=7223]http://bbs.chinatikfan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 : l( x8 e: Y, I4 \8 Y" U沙发哦,第一次坐到。要是楼主配上图片就好了。 [/quote]$ g. c' i2 r. V
& I2 y1 s* a) t. ?* e4 ?0 A6 K2 ^* e- k
有图片的啊,各发了一张说明,可以选择FLASH播放或者是平铺的。算了,我用另一种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