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5849|回复: 12

【09.02.19】 《天籁飘飘》由海豚音Vitas在大冬会开幕式上演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9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yf 于 2009-2-19 20:10 编辑
  _0 x/ @3 u5 x8 B; ?, K4 i: \% I; x& u! l1 Y
自己坐沙发,头一次发视频
发表于 2009-2-19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Vitas,我很喜欢的
1 k8 r5 Q5 h: n9 t5 C( `: |) N6 N. l就是这个人有点阴....
发表于 2009-2-19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媚力无穷,我很喜欢,
发表于 2009-2-19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厉害了,我刚在电视里看到这里就贴上了,楼主太厉害了!佩服呀佩服!
发表于 2009-2-19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说完就发送了,这首歌很好听,我要把他收藏起来。
发表于 2009-2-19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亲的分享~~~~很不错!
发表于 2009-2-19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首歌真的挺好听的,谢谢LZ
发表于 2009-2-19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偶看不到视频,....
发表于 2009-2-19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偶看的时候除了标题以外啥都没有呢?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23:10 , Processed in 0.43791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